仲夏

清浊:

这几天为童车的事情,大家都辛苦了。


做为一个八岁孩子的母亲,非常感激大家为童车发声。


抵制一篇两篇童车也许并不能起到任何作用。


这些东西也永远抵制不完。




可是只要每个人都能想到为此尽一份力,这些东西就会少一些。


受到影响的人也会少一些。


如果大家都抱着:“不过是一篇文而已”“我知道是错的,可大家都在做”的态度任其发展,会发展成什么样呢?




去年,我刚入圈的时候,我画了很多很多苏瑶,苏涉。弃了自己的漫画,疯狂沉迷苏涉。


而我的评论区,有读者说:


“谢谢太太,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苏悯善。”


“太太,因为你的粮,我去看了原著。”


“原来苏涉这么好!怎么办!因为太太,我成了苏哥哥的小迷妹。”


他们的评论,给了我很大的鼓励。


可如果把这种场景转换一下,如果一篇童车下面有人评论:


“谢谢太太!因为你,我开始爱上了孩子的肉体。”




这是一种什么感觉?






我已经有孩子了 。她已经八岁,我活着一天,就会关心在乎担忧一天。


而孩子们 ,孩子的孩子们还会有孩子 ,不要让这种东西蔓延扩散,不要让社会发展成地狱  ,让每个孩子和家长活在恐惧和不安中,不要求每个人为此撕的天翻地覆,永无宁日,至少看到了,就不要忽视它的危害性。


只要每个人出一点力,即遍只是说一句话,甚至随手点个举报,对未来的孩子们都是希望。






真心感谢所有为孩子发声的人。



评论

热度(1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