仲夏

死【关于滴滴打车】

佛系金子玉:

“爸,妈。我先走啦啊,晚上十点之前保证回来哒!”现在是下午五点钟,她出门了,为了去自己最好的朋友过生日。 




她是一个乐观的女孩,也会爱美。



她穿了一件T恤衫,纯白色的T恤上带着一些黑色的字母以及简单的图案,她很喜欢这种简约风格。同时,她也穿了件牛仔短裤。这很正常,是女孩子们都会有的一些衣服。





“知道了,早点回来啊。要是十点回不来的话,哼哼……你看我怎么收拾你!”她的妈妈正在厨房里收拾晚餐,她们家吃饭一向是早的。



“哎呀,你说说你,偶尔这么说吧。还没事,老是这么说还有必要吗?再说了,咱闺女你还不相信吗?”她的爸爸一边修着家里的电风扇一边说道。 



她笑了笑,转身出了门。这就是她的家,不是很有钱也不是什么政客,只是一个中资家庭。虽说普通,但是却是让她最最心安也是最最心爱的地方。





她走出来小区后看了看时间,很遗憾,已经过了公交车最多的时候了。她无奈的想了一会,看见实在没有车了,只好用手机上的叫车软件打了一个滴滴。





‘车来的真快。’她想到……






她打开了车门,这是一辆常见的黑色轿车。车内的司机是一位三十五上下的男子,带着无框眼镜,脸并没有什么特色,看着很老实。




‘这位先生看起来很好呢,这个年龄应该只是在赚个零花钱什么的吧。’她想到。




那个司机正在看着她,发现她也在看着自己时。司机对着她笑了一下,她愣了一下。出于礼貌,她也报以了一个微笑。



她笑起来很好看,脸颊左边有一个梨涡。



可是,她并没有发现那个司机在扭头的瞬间,那个变态的笑容。



“先生,我我想去XX酒店,谢谢了。”她对着司机说道。司机看了她一眼,说:“没事的,我干这一行也只是赚点外快。你这拿着礼物的,是是要去看谁吧。”



她低着头在手机上发了个消息,告诉她的朋友已经找到车了。马上就可以到站了,顺便,她也给那闺蜜发了这司机的车牌号。



听到这话,她抬头答道:“嗯,是参加一个朋友的生日。请您快一点可以吗?我比较赶时间的。”




那司机听到,似乎是有这一刹那的僵硬。不过一下,那司机又微笑了起来,对着她说道:“啊,好的,不过太快了可不行。要是超速的话可是要扣分罚款的。”




她不会开车,也并不知道这些细节。只好打着哈哈的答应着。就这个样子,她在和司机有一句没一句的搭着话,来缓解坐车的无趣。




慢慢地,她发现了这司机所走的路不太对了,这条路,实在是太偏僻了。她感觉有些心慌,变向司机问道:“先生,这条路为什么不太对啊?我不记得有这条路是通向XX酒店的啊。”



那司机笑道:“我……可没说要一定就把你送去啊。”










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


她死了……




死在了最美好的年龄,她才刚刚18岁,刚领到了自己心仪的大学所寄来的通知书。还没来得及去回报自己的父母、放松几天心情、到自己心怡的学校里看看,学习,她……报的是医学院,她还没来得及去治疗自己的第一个病人为ta赶走病魔……




她死在了自己最美的青春时刻,死前还屈辱的被一个人毁了她最后的清白。








当然,那个司机也没有逃脱法律的制裁。因为闺蜜与父母的报警和坚持,他被判了6年。


只是6年,不为其他,只是因为他的高官亲戚。




并没有人去管这两位晚年丧女的老人是怎样的心碎,只有因为经过多家新闻的报道后,人们对于这个女孩的责骂与议论。







“呵呵,小小年纪就被强女干还不是因为她氵良么?这么小就不好好穿衣服,天天漏什么大腿啊,真是活该!现在的年轻人啊……”


“现在的女人从小就不学好,现在作了吧……”

“女人都是拜金女,都是贱人,哈哈哈哈哈遭报应了吧……”




即是,有那么一些人为这个女孩说话,但也很快就被刷下去或是怒怼……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这篇,是我为了那个女孩写的。我为自己的拖更抱歉,但是想了想,还是先写了这篇。

其实特别想说,为什么每次出现这种事件后,总是会有人骂被害的女性而不是去指责那些米青虫上脑的男人们!?说到底,还不是那些直男癌大男子主义在作怪。女性穿的就算再严实,长得再难看,还是会有人去犯罪。就像印度,印度只要女性都穿的很多把身体遮起来吧?可它还是一个强奸大国!!!


有的时候,可不可以去想想男人的错而不是全都怪在女性身上呢?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