仲夏

魏无羡重生

暴栗子:

如题

魏无羡因为修鬼道早亡,重生到了父母双亡的时间点,没有继续去莲花坞,去了云深不知处。

到了云深不知处,魏无羡三番两次不守规矩,蓝家教习先生几次以后就不管了(不是纵容,是放弃)。蓝二公子……魏无羡压根儿就没见到。

魏无羡要和他的蓝二哥哥长相厮守,但他没能学到蓝家多少东西(废话,他都被放弃了)。就继续心大的练习江氏剑法心法(修鬼道损寿命)。

被参加清谈会的江枫眠看见了魏婴的身手,问明了他叫魏婴,江枫眠自动脑补魏长泽交了魏婴江氏绝学!于是乎江枫眠冷静的要回了故人之子防止绝学泄露,蓝家因为魏婴没学到东西且看出了魏无羡的身手出自江氏,爽快的同意了。虽然还是把魏无羡领会莲花坞,但是江枫眠对魏长泽起了疙瘩,连带着对魏婴的态度也变了好多。

魏无羡感觉到了不同,但是不明白那个地方出了差错,江枫眠不仅没有把江澄的狗送走,对他还大不如江澄,更不要求江澄江厌离对魏婴多好,只要明面上过得去就行。虞夫人管教魏无羡的时候江枫眠也绝不插口。

在蓝家和江枫眠的双重打击下,魏无羡终于克服了怕狗这个矫情病(我也怕狗,但怕到魏无羡的地步纯属矫情。),更把他的性子磨平了不少。

在前世今生的对比下,终于有一天,魏无羡打通了任督二脉,明白问题是江氏绝学了!

魏无羡终于摆正心态了,他就是个家仆之子,前世的那些过分的疼爱不属于他。被江澄当成家仆之子对待的魏无羡这才明白江澄前世对他多好,想要继续拥有这份好,坑爹的是……江澄去云深不知处求学了!等到江澄回来,魏无羡就看到他的蓝二哥哥和江澄搞到一起了。

〖所有同人文里江枫眠都是是渣爹渣男,但是为什么没人写江枫眠作为宗主的一面?〗

评论
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