仲夏

关于反RR的一些提醒

1个老苇蹭热度:

基于上一篇PO文所讲述的事件,可以推断本博目前被不怀好意者关注。特此提醒大家注意一些事项:




1.检查自己的密码安全程度。在对方不认识你的情况下,最简单的密码破解基于机器试错,意味着越复杂的密码越安全,建议采用英文数字大小写混合。




2.自查关联手机号,QQ号,邮箱。假定你的账户被攻破,下一步暴露的即是这些相关信息,由于QQ的安全性做得较好,只要开启“设备锁”功能,基本不必担心被盗号,但是你先前在全网却可能留下足迹。因此,请试着将与LOF账号关联的个人信息在网络上自己搜索一下,看看是否能在无意中串联到你的其他信息。如果有,及时取消或更改。




3.自查LOF的私信聊天记录。由于老苇的账户可能被攻破,特别提醒那些曾和老苇有过私信的人,你们有可能沦为下一个攻击目标。如果你们曾和朋友通过LOF私信透露了自己或对方的私人信息,请及时删除。




请记住,RR是肮脏又心虚的弱者所为。大家应该保持适当的防备意识,但不必过度恐惧,因为RR的本质就是心虚,就是欺软怕硬,不敢与你正面辩论。保持警惕,不必恐慌。




柳二水敬上

评论

热度(119)